叶修修

他从容优雅的表皮下,藏着一颗宠辱不惊的心。
可爱极了。

论叶修到底是不是性冷淡01

米米米米罗(氪金氪金氪金):

ABO向  论坛体  他人视角
长篇,各种梗混乱。
新人求抱抱求么么哒。
绝对叶ALL叶神总攻,他人友情向。


作为荣耀里面最厉害。可以誉为第一人的叶修 第十赛季抛头露面后大家发现叶修大神-从来没有过绯闻的大神。居然桃花债那么多。
某天荣耀论坛据此发起了一发讨论叶修叶修是不是性冷淡。


1楼楼主
根据叶修资料的公布,是位Alpha的,大家都知道alpha是控制不住自己的,荣耀里omega那么多,居然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!当初大神还叫叶秋不出现在公众范围的时候。我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样以为是个beta。据我推测这位大神是太性冷淡了!
但是大家回想一下,第五赛季微草跟蓝雨的比赛,蓝雨队长喻队好死不死抑制剂失效了,但有一位不知名alpha据说在喻队腺体咬了一口。


2楼楼主
咳咳。字数不够了继续,当时喻队的事情不是给一些记者知道了吗?当初谁联想到叶修大神了啊,都以为是黄少天,毕竟日久深情嘛。虽然报道上否认,但大家都心里有数,结果最近的报道告诉我们真的另有其人。而且据说当时嘉世来安慰蓝雨一起聚餐。所以结合那时候的情况
不是黄少天就只有叶修大神了。
所以叶修到底是不是性冷淡啊。
楼主内心是崩溃的。
喝口水冷静下。


3楼
楼主标题党啊。话说这也算性别歧视吧,alpha怎么啦。说的跟alpha用下半身思考一样,按你这么说黄少天也是性冷淡咯。他不是也没有omega嘛。


4楼
我去,抱走wuli天天不约不约。黄少天早说啦有喜欢的人啦。


5楼
啧啧啧。不会是三角恋剧情吧。


6楼
扯,两王一后吧。


7楼
卧槽,喻队是后?拜托你们醒醒,够了啊,喻队是很厉害,但是看过采访吗。就是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后,喻队明确说明啦他不喜欢黄少天,不喜欢,不会跟他在一起的。求楼上别yy好不好。
...


14楼
你们歪楼了吧。再说叶修的事情呢。叶修跟黄少天都喜欢喻文州不可能的。


15楼
对啊,毕竟你里叶神性冷淡。(大笑)


16楼
呵呵15 楼竞技场见,修正普通随便,还有楼主这么点事情就说叶修性冷淡过分了吧,还有不要把叶修扯到蓝雨混乱cp里好吗,算我求求你们了,我大叶神好不容易多露点面,你们别把他吓回去好吗?还有另有其人就是叶修吗。我还是个alpha呢!比赛那天我去现场了楼主怎么不说是我。
17楼
卧槽16厉害了!我的哥。不过也是不一定是叶修啊。我觉得叶修早就跟苏沐橙在一起啦,虽然苏沐橙是个beta但是他们之间真的超有爱啊。


18楼
..
和苏沐橙+1


19楼
+2


20楼
呵呵呵呵呵呵。你们脑洞真大,好吧,就算是叶修咬了腺体那又怎么样,咬了能说明什么?并不能吧 再说没有绯闻只能说明叶修比较洁身自好,他是不是性冷淡只有在床上的时候知道。


21楼
我觉得叶修人品不好,看他离开嘉世还害的嘉世解散就知道他是什么人了。
22楼
楼上,我有一句妈卖批不仅要讲还要贴在你脸上。


23楼
挑战赛结束报道.JPG
虽然嘉世解散了,很难过,但是嘉世对叶修是真的太过分了!当网管什么的!住狗窝!
虽然不想看到这一幕。
祝叶修前程顺利吧。


24楼
解散个头,嘉世没有倒。
叶修爱走走。
当网管,我看他是去泡马子了吧
图片1
图片2
图片3
这黄头发的是他们战队的包子入侵,据我第十区朋友讲他们在第十区甜甜蜜蜜的抢boss还刷记录,据说叫叶修老大。
看他们准备去宾馆的图片
老大估计是情趣吧。
总之我大嘉世绝对不是没有叶修就不行的。


25楼楼主
卧槽。我洗完脸回来看到了什么???
开房吗??
但是兴欣的包子入侵不是个alpha吗?
话说楼主刚收到私信加这个绝对是个大猛料我整理下发出来

评论

热度(561)

  1. 蓝影米米米米罗(没有感情的武林天骄) 转载了此文字
    性冷淡。。。
  2. 叶修修米米米米罗(没有感情的武林天骄) 转载了此文字